Check out my new blog - Winter Blossoms!

Check out my new blog - Winter Blossoms!
I've moved! Click on image to visit my new blog.

Saturday, April 25, 2009

華与华

突然想打一些华语字。

记得我从小学到高中,都对华语有某程度上的抗拒。可能是因为英文在我生活中有比较重要的角色吧;华语是因为爸爸要我读华校我才继续跟它扯上关系的。

离开了中学,我才真正领悟到华文的重要性。我感觉很荣幸,因为我是一个会说、会读、会写华语的华人!*背景音乐:王力宏版本的龙的传人*

可是一说到广东话嘛……我真的觉得自己彻底的失败啊!从小就看惯TVB剧和听亲戚们说,长大后却只会听不太会说……哎~“无眼睇”!

还有还有,华文让我比较容易了解日本字,真的很有用,尤其是当要买日本货的时候。哇哈哈哈~

以上那一段文字,看起来还真的很像是我在胡言乱语、语无伦次吧?没关系,我也这样觉得.

搁笔之前,就让我特别致谢育才华文小学芙蓉中华小学坤成女子中学这些年来的教诲与培育!

P/S: 多谢明珠帮我install的搜狗华文输入器~ XD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